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提醒︱一个被刑拘、一个被盗刷,手机绑定务必小心!
2017年04月1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立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1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王立威)随着看守所监室大门的关闭,周某(化名)悔恨的泪水滑落在脸颊。一次临时起意玩起的套路,终将自己送进了监牢。近日,经过台州边防支队黄琅边防派出所民警连续奋战,一起由保险公司员工自编自导的信用卡诈骗案告破。

  今年1月份的一天,吴女士(化名)到位于金清镇的某保险公司办理信用卡,接待她的正是周某。一番热络的聊天之下,周某得知,做生意的吴女士最近资金紧张,此次来办理信用卡也正是为了缓解“燃眉之急”。经济拮据的周某眼珠一转,打起了歪主意。周某告诉吴女士,说可以通过特殊操作把她的信用卡额度提高。正苦于资金周转困难的吴女士马上同意了。她拿出了一张没有用过的工商银行信用卡,信用额度为12000元,让周某操作。

  在周某的“指导”下,吴女士打电话给工商银行,激活了信用卡,并开通了预授权交易,还把信用卡绑定的手机号更改为了周某手机。为了使吴女士相信,周某告诉她,要用她的信用卡进行一笔12000元的预授权交易,不进行实际操作,钱不会损失。而后一番“移花接木”,周某把钱刷到了自己的银行卡上。

  年后的一天,吴女士突然收到短信催还款通知。她马上电话质问周某,已经把钱挥霍的周某坚称这是预授权操作,如果再过几天信用额度不能提升的话,钱会退回去的。几天之后,吴女士期盼已久的钱仍然没有到账。回过味的她马上报了警。

  经边防民警审讯,周某如实交代了犯罪事实。目前,周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为了12000元玩起了套路,结果非但砸掉了自己的饭碗,还将面临法律进一步的严惩。

原标题:

标签: 信用卡 刑拘 绑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