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惊悚│ 一捆9米长钢筋穿车而过,司机他.……
2017年04月01日 来源: 今日玉环

  5根9米长的钢筋从一辆轿车的副驾驶座穿“肠”而过,坐在车里的王某脑部骨折出血,被送往医院抢救……

  今天中午,玉环县玉城街道小水埠工业区二路路口上演了这样惊悚的一幕。

  “我了个乖乖!”“命真大!”记者从热心群众发来的视频中看到,事故现场被围了个水泄不通,大家议论纷纷,既有人大喊“快点(把伤员)送医院”,也有人难以理解“怎么会弄成这样,想不通”。

  从视频中还可以看到,王某满脸鲜血,整个人看上去都“不好了”。见此,事故另一方驾驶员代某也赶紧上前,搀扶着王某离开现场,赶往医院。

  记者来到玉环县交警大队,此时代某已经做完了笔录。据他回忆,中午11时30分许,他驾驶拖拉机从泽坎线由南往北行驶,拖拉机右侧挂有5根9米长的钢筋,当车子行驶到事故地段,代某正想拐入小水埠工业区时,不慎与尾随的轿车相撞,最终酿成了惨剧。

  “他那个钢筋超出了车身一大截,压得拖拉机都歪歪斜斜的。”有现场目击者描述说。

  “坐在副驾驶座的王某伤的很重,到现在还在医院,所幸没有生命危险。”现场勘察民警告诉记者,钢筋直接从轿车的前挡风玻璃插进了副驾驶座,并从主架后侧的玻璃窗穿出,挡风玻璃都被扎得粉碎。

  目前,该事故原因及详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但交警部门表示,类似的交通事故,在玉环并非首次发生。去年11月22日,一轿车被近百根毛竹瞬间扎进驾驶室,驾驶员轻微受伤。

  在此,交警部门提醒广大车主,路上遇到运送钢管、钢筋的车辆,请务必保持车距,以防被前车掉下或卷起的异物击中。同时也警醒广大货车司机,“超限”危害重大,没有后悔药吃,车辆载货一定要严格按照规定,绝不能超高、超长、超载上路。

原标题:惊悚│ 一捆9米长钢筋穿车而过,司机他..(内附现场视频)

标签: 9米 惊悚 钢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