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正文
男子从电视中学“手艺” “碰瓷”还未回本就被抓
2017年03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诗)来自江苏的男子邓某,从电视新闻中受到“赚钱”灵感启发,专门找豪车“碰瓷”,伪装成被撞受伤的样子,进而向车主索赔。3月25日下午,尝到甜头的邓某又一次向一宝马车主索要赔偿时,没想到偶遇了第一个被骗的保时捷车主孙先生,只能认栽。

  “哎哟,哎哟……”3月25日上午9时20分许,孙先生开着一辆保时捷越野车经过松门镇松南村加油站时,听到车子有碰擦的声音,于是马上停车,并下车查看,只见路边地上一男子单膝跪在地上,一辆自行车倒在旁边,男子嘴里直喊疼。

  孙先生忙上前询问情况如何,男子称脚痛,孙先生便主动提出要带该男子去医院看看,男子以事情忙推脱。“去医院看,连拍个片子都要三四百,你看,我脚没事了,不用去医院了。”在孙先生再三坚持要带他去医院看看时,男子起身蹬了蹬脚,表示没什么大问题。孙先生不放心,便给了男子200元作为赔偿,男子也欣然地收下了。

  随后孙先生开车离去,但没想到当天下午13时40分许,经过松门镇南塘一村斗门头的公路时又再次碰到该名男子,只见他把车慢慢靠近一辆慢速前行的宝马车,等车开到边上时,就骑车碰过去,碰一下后就马上跳下车并将车推到在一边,随后就蹲下装作脚痛。当前面车主下来查看发现男子无碍,驾车离开时,该男子竟立马起身,骑上自行车追了上去,并叫停宝马车。

  目睹了男子“碰瓷”前方宝马车的全过程,现又见缠着不让车主走,孙先生将车停在一旁,上前告知宝马车主该男子是碰瓷的,千万不要赔钱,并向松门派出所报了警。同时孙先生马上发朋友圈,提醒身边朋友注意,切勿上当。没想到,自家亲戚毛女士看到朋友圈的消息后,称就在十几分钟前,同一路段,自己开着宝马车也被该男子以同样的方式碰瓷了,当时该男子还向她索赔1000元,最后自己赔了400元了事。

  接到报警后,松门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将该男子邓某带回派出所,邓某也很快承认了自己的违法事实。原来,他昨天刚到松门,没有工作,也一时想不到能去干什么,刚好入住旅馆的电视里放着碰瓷的新闻,便萌生了去碰瓷的想法,并买了一辆798元的捷安特自行车,想着贵一点的自行车能多要点赔偿。第二天便骑车出去到处转,伺机寻找机会,一次200元,一次400元,两次成功的碰瓷后,让邓某觉得碰瓷来钱很容易,没想到第三次碰瓷竟又碰到了孙先生,并当场戳穿他,自己自行车的本钱还没“赚”回来就被抓了。

  目前,邓某已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并将邓某所得的钱追缴退还给孙先生和毛女士。

原标题: 男子从电视中学“手艺” “碰瓷”还未回本就被抓

标签: 男子 碰瓷 电视 手艺 灵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