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正文
清明节如何防堵?蜀黍给你最强出行攻略,快来瞧瞧
2017年03月2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斌 周威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杨斌 周威廷)

  高速篇

 

  城市篇

 

  全市清明期间易拥堵路段

  蜀黍温馨提醒:

  1、尽量避开高峰路段与时段。注意错峰祭扫,避开在双休日和高峰时段祭扫。遇扫墓高峰期堵车时,不争道抢行,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疏导,必要时请按分流路线绕行。

  2、绿色出行:扫墓期间,车流量较大。建议乘坐公交车或驾骑非机动车前往墓区祭扫。

  3、有序停车:墓区周边停车位有限,确需开车前往扫墓的,应服从现场交警的指挥,按规定有序停车,以免造成道路拥堵。

  4、对于一些临水临崖、急弯陡坡路段,驾车时应与路侧保持安全距离,控制好车速,切勿强行超车、强行会车、占道行驶;行经视距不良路段应及时鸣笛,做好停车避让准备。

原标题: 清明节如何防堵?蜀黍给你最强出行攻略,快来瞧瞧

标签: 停车 路段 扫墓 祭扫 攻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