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正文
18岁小伙过生日 邀请4名小伙伴来吸毒
2017年03月2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宇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2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宇新)生日宴会本是件愉快的事,但泽国这名小伙子在过生日当天却把自己和4名小伙伴一起送进了拘留所,这到底怎么回事呢?

  例行检查发现可疑人员

  3月21日上午,温岭市泽国派出所的许警官跟往常一样前往辖区某处出租私房检查流动人员实名登记情况。正当许警官走上三楼时,刚好看到了一位开门出来的小伙子。小伙子看到民警时忽然收起了他原先那愉悦的表情,神色紧张地低着头偷偷关上门回到屋里。而那间屋子刚刚还充满了欢声笑语,忽然间却鸦雀无声。

  细心的许警官感觉到了异样,赶紧冲上前去进行查看。低沉而急促的话语声、人员走动的步伐声、桌椅被撞翻的响声、厕所抽水马桶的声音……好不热闹。许警官赶紧叫来房东打开了大门。现场一片狼藉,被掀翻的桌子、满地的香烟、矿泉水瓶、蛋糕奶油,还有5个极其紧张的小伙子。

  一场吸毒的生日聚会

  许警官立即让人控制住这5名当事人,并对现场进行检查,最后发现了残余的冰毒。据这伙人交代,他们都是外来务工人员,当天中午应朋友黄某之约来到他所在的出租私房内为他过生日。在活动的高潮,黄某拿出了不久前买的冰毒给大家“品尝”。在黄某热情的“款待”下,4名小伙伴全部吸食了冰毒。

  就在这时,门外响起了阵阵脚步声,黄某出门查看,刚好撞上了迎面而来的警察。他赶紧回到屋里让朋友把剩余的毒品用抽水马桶冲走,并把吸毒工具直接从窗口扔出去。但还是被行动迅速的民警发现。

  诱捕毒贩

  在审讯中,黄某称自己前段时间在某家KTV向一名毒贩张某购买了少量的冰毒,当作是给自己18岁的成年礼物。但自己运气太差,刚刚拿给朋友品尝后就被例行检查的民警给盯上了。

  警方以此为线索,让黄某打电话给张某,要求购买他那里所有的“货”。张某以为“回头客”又给自己带来了大生意,于是毫无戒备地前往交易地点。万万没想到,等待他的却是恭候多时的警察。据统计,警方在张某身上总共缴获冰毒100多克,毒资3000多元。

  目前,以上6人全部已被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 18岁小伙过生日 邀请4名小伙伴来吸毒

标签: 小伙 吸毒 生日 泽国 拘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