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正文
宁波梅山口岸首次航运出口渔船整船
2017年03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进雄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进雄)3月8日上午,在浙江宁波梅山港滚装船码头,边检站官兵正在监护载运出口的拖网渔船吊装上船。

  当日,四艘拖网渔船在宁波梅山港口岸准备装运出口,预计将在一个月后运送交付至非洲几内亚比绍,这四艘渔船货值总价约2800万元,单船重达450吨。这是浙江省内首次采用重大件运输船承运出口渔船。据悉,对比以前渔船需要取得相关证明文件后自航前往非洲,新模式载运航行可缩短交船时间一个月,减少人工及燃料油成本400多万元,更有利于保障渔船财产安全。

  3月8日上午,在浙江宁波梅山港滚装船码头,边检站官兵正在监护最后一艘载运出口的拖网渔船吊装上船。

  3月8日上午,在浙江宁波梅山港滚装船码头,边检站官兵正在对准备装运出口的拖网渔船进行安全监护。

  3月8日上午,在浙江宁波梅山港滚装船码头,边检站官兵正在对准备装运出口的拖网渔船进行最后的检验通关。

原标题: 宁波梅山口岸首次航运出口渔船整船

标签: 出口 宁波 梅山 渔船 航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