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正文
一天遇两醉汉,一个血流不止,一个人事不知
2017年03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连笑笑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连笑笑)一日工作结束,和家人朋友喝杯小酒是件舒心的事,但大白天的喝醉酒,对人对己都是糟心事。3月5日,新河派出所民警就遭遇了两位醉汉,一个把自己摔得血流不止,一个躺在马路旁人事不知。

  3月5日下午16时许,新河派出所接到了一位热心群众的电话,称长屿八仙岩景区有人倒在路边,旁边都是血。

  值班民警陈仁听闻立即带队前往,远远地就看到一个人倒在路边,身边有一大瓶黄酒,脚边扔着一张沾满鲜血的纸巾,地上是滴滴血迹。

  待走近一看,倒在地上的是一位70多岁的老人家,额角处还在往外滴血,人已经昏迷不醒。陈仁用纸巾压住老人的出血点,并将老人上身抬起靠在自己的腿上。“老人家是被车撞了吗?”看到老人独自倒在路边,陈仁猜测到。

  “没被车撞。”“老头是自己摔的。”七嘴八舌中,陈仁得知了事情的始末。老人本拎着黄酒在路上走着,许是酒瘾上来了,老人竟打开酒壶喝了起来,这边走边喝,一大壶黄酒,一下子没了三分之一,而喝了酒的老人家脚步也踉跄了起来,一头栽了下去,待路人上前,老人额角已撞破流血。

  眼见老人昏迷不醒,陈仁赶忙联系了120,等待期间,还得弄清老人的身份信息以便联系其家人。但老人身上没有任何证明身份的物件,陈仁正准备联系所内工作人员查询,一位妇人上前说道:“这老头我知道,他儿子在山上当道士的。”说话间,救护车到了,陈仁一边将老人搬上车,一边拜托妇人上山联系老人儿子。

  刚到达医院,陈仁又接到了一个警情,交代队员在此等待老人儿子到来,陈仁又马不停蹄地赶赴下一个报警地点。

  原来,这又是一个醉酒警情。而这醉酒人还是派出所的“熟人”,那位因醉酒砸警车的单某。只见他瘫倒在一家店铺门口,双脚挂在马路上,不远处就是红绿灯,此时正是下午5点左右,下班的人们行车匆匆,如任其躺在这里,车辆来往,十分危险。

  “老单,醒醒,今天怎么又喝醉了。”陈仁上前推了推单某,却是毫无反应。看到旁边有黄包车夫,陈仁上前询问了起来,“今天老单没和你们一起拉客吗?怎么又喝上了?”

  “上次喝醉被关了几天,老单有段时间没敢喝酒了。但他酒瘾大,肯定是忍不住又开喝了。”“是啊,这几天都有看到他喝酒。只是没有像今天喝得这么醉。”“他砸你们警车,你们还管他啊?”

  听到黄包车夫们的话,陈仁笑笑,“对事不对人,他上次砸警车已经受到了惩罚,这次醉倒在路边这么危险,我们就应该帮助他。”说话间,陈仁和队员们将单某抬上警车,带回所内醒酒。

  民警提醒:小酒怡情,大酒伤身。喝酒要适量,以免引起各种不必要的麻烦。

原标题: 一天遇两醉汉,一个血流不止,一个人事不知

标签: 民警 醉酒 黄酒 昏迷 老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