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正文
“执着”窃贼重操旧业 逼上“绝路”再陷囹圄
2017年03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诗)男子朱某曾因盗窃罪多次锒铛入狱,可是他出狱后却“执着”于老本行,这不,刑满释放仅半个月,就手痒痒,忍不住再次盗窃,不想当场被群众发现,慌不择路的他钻进了死胡同,最后被赶来的松门派出所民警抓获,而他面临的,又将是冰冷的“铁窗”。

  “抓小偷啊,快帮我抓住那个小偷,他偷了我的包!”3月3日下午13时许,家住松门镇远景村前张巷的张女士在家照看孩子,刚抱着孩子从一楼的后屋走到前屋,就看到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匆忙地从自己的家中跑了出去,手里还拎着一个黑色的背包,而自己家前屋放包的桌上此时空空如也。背包里面还放着钱包,钱包里还有近一千块现金呢,于是张女士慌忙放下孩子便追了出去,边追边大声呼喊。

  随着张女士的一声声呼喊,周围的群众纷纷主动加入到追捕行动中,对该名男子紧追不舍,很快就把黑衣男子围堵进一条死胡同,看到小偷无路可逃后,热心群众又马上打电话向松门派出所报了警。

  接警后,松门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这不是昨天盗窃黑色电瓶车的那名男子吗?”眼尖的民警立即认出眼前的这名男子就是昨天在松门镇二菜场盗窃电瓶车的嫌疑人,苦苦找寻了一天,没想到他竟然自己“栽”这了。

  原来,3月2日傍晚16时30分许,在松门二菜场卖鱼的徐女士将电瓶车停放在菜场北面的停车场,拔了车钥匙后就进去卖鱼了,并未给车子上锁,谁知这一时的大意就被男子朱某给盯上了。等到17时10分许,徐女子卖完鱼准备骑车回家时,发现车子不知所踪,于是马上向松门派出所报了案。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工作,通过大量翻看周边的监控,终于锁定了作案嫌疑人就是男子朱某,并展开全面搜捕。

  目前,男子朱某已被刑事拘留。

  在此,警方也要提醒广大市民朋友:车辆尽量要停放在有人看守的停车场或有监控摄像头的地方,不要选择偏僻的街道和胡同内;临时停放车辆时,也不要嫌麻烦,在上好龙头锁的同时,建议您最好加装一些防盗机械锁具。

原标题: “执着”窃贼重操旧业 逼上“绝路”再陷囹圄

标签: 重操旧业 松门 民警 监控 防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