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全心为民服务
2017年03月0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宇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宇新)为不断强化派出所民警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倡导时代新风气,使学雷锋活动深入警心、扎根警营。3月7日,温岭市泽国派出所开展了以“学习雷锋·服务社会”为主题的活动。

  当天上午,办证中心的李警官来到人民医院,为躺在病床上的余奶奶办理身份证件。临走之前,李警官还为余奶奶垫上了15元的邮寄费。面对老人的感谢,李警官却说道:“没关系,能够帮到您,我们其实很开心的!”

  当天下午,派出所多位民警和协警志愿者来到丹崖山清理垃圾。他们拿着自备的袋子和工具,沿着山路走上山顶捡起垃圾。沿途中,看到有被丢弃的垃圾,大家都会立即捡起。沿着山路往下,袋子里的垃圾越来越多、越来越重。虽然垃圾袋都满了,但回头看着整洁的山路,大家的心情舒畅了很多。

  通过这次“学雷锋”活动,大家的心灵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也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奉献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参加这样的活动,从而更好地深入基层,服务群众。

原标题: 弘扬雷锋精神 全心为民服务

标签: 服务 雷锋 垃圾 精神 民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