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正文
泽国巡特警中队开展野外拉练训练
2017年03月02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宇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3月2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宇新)为增强队伍身体素质、坚定意志、提升实战能力,3月1日下午,温岭市泽国派出所巡特警中队前往黄茅山开展了野外徒步拉练训练。

  在拉练过程中,全体人员英姿飒爽、步伐矫健、团结协作,气势高昂地向目的地徒步行径。经过长达2个小时的跋涉,全体人员顺利完成了此次拉练任务。

  在此次拉练训练中,全体人员把练思想、练作风、练体能、练意志贯穿到整个拉练全程,同时也为打造一支反应快速、保障有力、能够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的巡特警中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原标题: 泽国巡特警中队开展野外拉练训练

标签: 泽国 拉练 训练 野外 特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