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正文
手机没修好钱却被转走了,他大概进了一家假手机维修店
2017年02月2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宇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2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宇新)2月27日下午,温岭市泽国派出所接到一张姓男子的报警电话,对方称自己微信里面的钱被一个手机店店主偷偷转走了。

  警方赶到这家手机店时,张某还在跟店主吵得不可开交。据警方了解,近几日张某的手机无故出现花屏的现象,于是张某就近找了一家手机店进行修理。店主称下午就能修好。于是当天下午,张某再次来到该手机店准备取回手机,可是没想到他一打开手机又出现花屏的现象。张某正要跟店主理论,可就在这时,他发现微信钱包里的钱少了几百元。张某要求店主给自己一个答复,可店主不承认,还称张某自己记错了。

  警方查看了张某的微信,当天中午确实有过转账记录,而手机一直放在手机店,因此店主有很大嫌疑。

  在民警的询问下,店主终于交待了自己的行为,他在修手机的时候看到了张某微信里的余额,于是一时起了贪心。他通过张某手机便笺里面保存的账号信息获取了张某的密码,为保险起见,他还特地用自己的微信小号转账。

  目前,该名店主已被警方拘留。警方也提醒广大市民,修理手机时不仅要选择正规手机店,还要提前删除手机里保存的重要资料,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原标题: 手机没修好钱却被转走了,他大概进了一家假手机维修店

标签: 手机 维修 温岭 故障 微信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