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正文
五旬患癌阿姨自认时日无多 买买买刷爆信用卡再挂失
2017年02月2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宇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2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宇新)2月23日上午,泽国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家银行的报警电话,对方称该行一位客户的信用卡存在盗刷的嫌疑。接到报警后,泽国派出所第一时间赶赴该银行调查取证。本以为是一起普通的信用卡诈骗案,但事实的真相却让人大吃一惊……

  五旬阿姨挂失信用卡

  当天上午,一位50多岁的阿姨走进了该银行,她告诉工作人员,自己的信用卡前几天不见了,今天特地过来挂失。于是,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她,并为她办理挂失业务。

  万万没想到,工作人员却发现这张信用卡已经透支了。由于之前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所以银行方面及时报了警。

  监控下现出原形

  民警赶到后,首先向这位阿姨询问了情况,她表示信用卡已经丢失多日,自己并不知情。随后,警方从银行系统里查出了前几天信用卡的消费记录。果然,系统上显示过去的一周里信用卡在温岭多家大型购物中心消费过。

  民警随即驱车前往购物中心调取监控,出人意料的是,根据视频监控,刷卡的人就是那位报警的五旬阿姨,这又是怎么回事呢,民警一头雾水。

  确诊患癌阿姨“破罐子破摔”

  在证据面前,那位阿姨最终向民警说出了背后的隐情。据了解,这位阿姨姓李,今年2月初,李阿姨在体检的时候意外地发现自己竟然得了癌症,而且病情不太乐观,李阿姨不敢告诉家人,自己一个人闷闷不乐。

  就在这个时候,李阿姨抱着破罐子破摔的想法,索性把自己前段时间办的信用卡给刷爆了,她给自己买了一串手链和几件衣服,价值近1万元。随后,李阿姨假装丢失了信用卡,前往银行挂失。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警方联系了李阿姨的家人,她的家人及时为李阿姨还清了欠款,银行方面也表示不再追究此事。最后,民警对李阿姨一家人进行了耐心的教育,同时也希望李阿姨可以在家人的帮助下尽早战胜病魔,回到正常的生活中去。

原标题: 五旬患癌阿姨自认时日无多 买买买刷爆信用卡再挂失

标签: 信用卡 阿姨 癌症 报警 盗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