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正文
1个通宵3个城市7个犯罪嫌疑人 打击侵财犯罪又立新功
2017年02月2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宇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宇新) 2月23日晚6点,温岭市泽国派出所的大门口灯火通明,近10辆警车以及50余名办案人员已经全副武装,随时等待着行动的命令。一声令下,全体人员登上警车,快速开往多个抓捕地点。

  凌晨1点,位于绍兴、嘉兴、台州椒江、台州温岭的所有抓捕小组全部就位。

  “目标确认,出发!”随着现场指挥员的一声令下,办案民警迅速跳下警车,向犯罪嫌疑人的藏匿地点飞奔而去。

  十几分钟后,捷报不断传向泽国派出所——“1号,抓捕成功;2号,抓捕成功……”

  本次行动共成功抓获侵财犯罪嫌疑人7名,分别涉及凤凰城保险箱盗窃案、电瓶(三轮车)系列盗窃案、沿街商铺系列盗窃案,涉案金额近60万元。

  目前,7名犯罪嫌疑人对自己的行为供认不讳,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 1个通宵3个城市7个犯罪嫌疑人 打击侵财犯罪又立新功

标签: 犯罪 嫌疑人 城市 通宵 温岭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