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正文
一个月内疯狂作案百余起 电瓶大盗终落网
2017年02月2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宇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2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宇新)2月23日深夜,泽国派出所办案民警赶赴温岭市城北街道某地抓获了3名电瓶大盗。至此,泽国派出所经营了一个月的抓捕计划圆满落幕。

  电瓶频频被盗

  今年1月份,泽国派出所频频接到电瓶被盗的报警电话。经民警现场调查,电瓶被盗的时间都是深夜,作案手法相似,初步可以判断为同一伙人作案。

  但由于夜间监控画面不清晰,且电瓶被盗的区域基本上都是偏僻的居民区,现场也没有目击证人,因此警方当时无法锁定嫌犯具体的逃窜路线,案件一时陷入僵局。

  可疑的五菱宏光

  在过去的一个月里,办案民警始终没有放弃侦破此案的信心。功夫不负有心人,今年2月份,警方在追查一起新的电瓶被盗案中发现案发现场曾经出现过一辆可疑的汽车,并基本可以判定是一辆五菱宏光。

  通过对车牌的查询,民警发现这是一辆套牌汽车。于是,警方对这辆五菱宏光的活动轨迹进行了追查,案件很快便有了突破。

  废品收购站里的“伪装者”

  在监控中,警方发现这辆五菱宏光在作案之后总是会开往温岭市城北街道某地。于是便衣民警赶赴当地开展调查,果然,在一处不起眼的废品收购站里,民警发现了这辆汽车,也看到了废品收购站里的几名男子,抓捕时机变得越来越成熟。2月23日深夜,十余名办案民警趁嫌疑人熟睡之际在废品收购站里对他们实施了抓捕。

  据嫌疑人交代,去年年底他们在此处开了一个废品收购站,白天他们经营着自己的小本生意,一到晚上,他们就会开着五菱宏光到温岭各处作案。1月份以来,他们在温岭各地累计作案百余起,偷了近100个电瓶,10余辆电瓶车(三轮车),涉案金额10余万元。

  目前,三人已被警方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 一个月内疯狂作案百余起 电瓶大盗终落网

标签: 作案 电瓶 大盗 落网 民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