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警立方 正文
闹剧!被瞅一眼被问一句他们打人砸店 竟还索要药费
2017年02月2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许峰 通讯员 方小军
【摘要】 被瞅一眼,被问一句,竟让一家烤鱼店险些被砸,直到餐款老板拿出3600元钱“求饶”才扬长而去!导演了这出闹剧的广西籍李某、潘某、何某在看守所度过一个漫长的春节后,日前被温岭市公安局民警宣布逮捕。

  制图:王霄雯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24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许峰 通讯员 方小军 )被瞅一眼,被问一句,竟让一家烤鱼店险些被砸,直到餐款老板拿出3600元钱“求饶”才扬长而去!导演了这出闹剧的广西籍李某、潘某、何某在看守所度过一个漫长的春节后,日前被温岭市公安局民警宣布逮捕。

  问了句你干嘛,遭到六人毒打

  2016年12月26日晚11时多,来自湖南的小高独自一人来到温岭市箬横镇的一家诸葛烤鱼店,这家烤鱼店在本地开了七八年,口碑不错,但当晚没什么生意,就小高一人自斟自饮。

  大约过了半小时,店门口来了潘某等四个壮年男子,要买两箱加多宝带到对面的KTV喝,服务员出去问老板老朱多少钱,老朱说180,只见带头的男子潘某掏出一叠钱,使劲摔在桌上,其中一张5元钱都飞到了小高吃鱼的盘子里,小高抬头瞅了一眼,说了句:“你干嘛?”与潘某同行的何某便火了,用手使劲拍打桌面,小高的饮料都溅了出来,小高就拿出手机佯装打电话叫人,想吓唬吓唬对方。

  另一名同行男子见情形不对,便到了对面的KTV包厢,纠集了七八个老乡来到现场,见来了帮手,何某、潘某等6人便开始殴打小高,有拿高压锅的,有拿盘子的,甚至有拿烤鱼炉的,打在小高的头面部、身上,一直将小高打出门外,小高落荒而逃,这几人便继续追赶,直到追不上了才回到店内。

  打人打到手烫伤,却问店主要药费

  陆续回到烤鱼店之后,潘某发现自己受伤了,受伤原因是拿烤鱼炉的时候被里面的煤炭烫到了,潘某便把气撒到了店老板老朱身上,一口咬定老朱和小高是一伙的,让老朱把小高叫出来并指着烫伤的手臂对老朱说:“我这个伤谁负责?”何某帮衬一句:“我朋友的伤谁负责,你给我们3600元!”

  店主老朱懵了,说了句:“不关我的事,那个客人我也不认识的!”

  潘某便拿起烤鱼盆,扔到了老朱身上。同行的何某、李某几人就开始对老朱进行拳打脚踢,还将烤鱼店内的点菜柜、厨用工具进行了打砸,老朱的妻子抱着9个月大的孩子在角落里瑟瑟发抖,打砸的时候烤鱼盆里的鱼汤甚至都溅到了孩子的身上。最后李某甚至拎出店内的煤气瓶。据老朱说,看对方手上还拿着打火机,怕对方做出过火的事,他就叫妻子从店里拿了3600元给对方,临走前,还跟老朱说了句话:“我兄弟手都受伤了,你要是敢报案的,明天我就把你这里炸平。”

  年前老乡齐聚会,酒后犯事后悔不迭

  老朱实在是气不过,连夜向箬横派出所报警。箬横派出所值班民警张刚波接报案后,通过侦查,在案发后一周内,将包括潘某在内的多名广西籍男子抓获归案。其中潘某、何某、李某、黄某因涉嫌抢劫被刑事拘留,其余人员均被治安拘留。经温岭市人民检察院批准,潘某、何某、李某在看守所度过春节后,近日被温岭市公安局民警执行逮捕。

  经审讯,潘某等人对当晚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潘某交代,当晚,约了十余名广西老乡,想在春节回老家前在箬横一家KTV唱歌聚一聚,因为酒后口渴,KTV又没有饮料卖,这才到对面的烤鱼店买饮料,当时喝了酒比较兴奋,掏出钱来就一把扔在桌子上,与小高发生了摩擦,以至于后来发生了那么多事,等到第二天酒醒的时候就开始后悔,后来发现几个老乡陆陆续续都被公安机关抓了,于是到派出所自首。潘某没想到,买个饮料还跟人打了架,连累那么多老乡春节期间蹲监狱,有家不能回。

原标题: 闹剧!被瞅一眼被问一句他们打人砸店 竟还索要药费

标签: 闹剧 药费 索要 打人 温岭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