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正文
台州用好微视频微电影 廉政教育作用大
2017年02月23日 来源: 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2016年,台州市纪委根据“弘扬和合文化、加强党性修养”主题教育活动安排,加强牵头组织,紧扣和合文化、红色文化、家风家训等内容,协调有关地方和有关单位制作拍摄了《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我修养》、《红色日记》、《四知堂的故事》、《郭家长风》、《勿妄起》等廉政微视频、微电影。

  该市在制作拍摄的基础上,评选表彰八部优秀作品。并充分用好成果,一方面专门刻录成光盘,分发给市级单位和各县市区,自行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另一方面将视频上传到“台州清风”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扩大宣传教育效果。同时推荐参加有关评奖活动,其中《四知堂的故事》获得第四届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二等奖,《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我修养》获得台州市第二十届党员电教片视频类一等奖。

  据了解,该市从2014年开始,至今已拍摄了29部优秀廉政微视频微电影,多部被评为亚洲微电影“金海棠奖”,成为各级党组织开展廉政教育的重要素材,深受广大党员干部的欢迎。“这些微视频微电影主题鲜明,情节生动,艺术感染力强,很有教育针对性,让党员干部看了深受启发。”台州市纪委宣传部有关人员表示。

原标题: 台州用好微视频微电影 廉政教育作用大

标签: 台州 微电影 视频 廉政 教育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