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正文
台州市委向民主党派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2017年02月17日 来源: 台州市纪委办公室

  2月16日,台州市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2016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市政协党组成员、市委统战部部长周先苗主持会议。市纪委副书记邵先富、陈美萍,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友根等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胡海良通报工作情况。

  胡海良指出,市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在反腐倡廉建设中的作用。向民主党派通报工作是市委的一项制度安排。反腐败工作社会关注、群众关心,需要齐抓共管,走群众路线。监督者要首先接受监督。向民主党派通报工作情况,听取意见,本身就是接受监督,要真听真干真落实。

  胡海良强调,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总的形势是依然严峻复杂,总的态势是全面从严治党,总的趋势是从严从紧,抓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抓从严从紧,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抓落细落小,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抓存量增量,减少腐败存量、遏制腐败增量;抓常抓长,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有效机制。

  会上,民主党派台州市委会负责人赵跃进、徐林德、褚义军、曹羽、何晓霞等先后发言。大家认为,去年,市纪委认真听取民主党派建议,在全省较早出台《台州市改革创新容错免责实施办法》等制度,有力地促进了干事创业,这充分说明民主监督不是一句空话,而是实在举措。大家踊跃发言,献计献策,对做好县市区监察体制改革、持续深化作风建设、深入整治“中梗阻”和农村基层腐败等十三个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市纪委、市委统战部将认真分析研究,采取有力措施,把合理化的建议落到实处。

原标题: 市委向民主党派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标签: 党派 反腐 工作 市委 建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