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正文
路桥区纪委“清风论坛”开年第一课开课啦!
2017年02月14日 来源: 清廉路桥

  2月13日晚,路桥区纪委举办2017年第一期“清风论坛”,区纪委委员、委局机关全体干部、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镇(街道)纪委(纪工委)全体干部等120多人集中收看中央纪委系列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共同上好开年第一课。

  收看前,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庞鑫培作了讲话。

  庞书记指出: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作为纪检监察系统的一种政治修养、一种精神状态、一种自觉行为,这是新的工作目标的需要、是新的工作要求的需要、也是新的体制改革的需要。我们要把清风论坛坚持好、发展好,使之成为纪检监察干部的学习平台、自身队伍建设的重要载体。庞书记指出,一个富具活力、战斗力、创造力的团队,需要每一位成员始终心里装着团队、记着团队、想着团队,时时处处自觉维护团队形象、珍惜团队荣誉、铸就团队文化,才能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执纪铁军。

  专题片围绕“信任不能代替监督”,回应了“谁来监督纪委”重要命题,反映了中央纪委着力解决“灯下黑”的勇气和信心。影片共上、中、下三篇,分别为《信任不能代替监督》、《严防灯下黑》、《以担当诠释忠诚》。

  学习现场,与会纪检监察干部认真观看,部分同志做了学习笔记。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领悟专题片的警示教育意义,走好人生路,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示范者、推动者、践行者,保持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

  会上,还发放了新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要求纪检监察干部认真自学。

原标题: 路桥区纪委“清风论坛”开年第一课开课啦!

标签: 路桥 纪委 开课 干部 纪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