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正文
开发区首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今年要突出问题督察
2017年02月10日 来源: 驻开发区纪检组微信公众号

  风清气正好扬帆。和往年一样,党风廉政都是开年后台州经济开发区(台州绿心旅游度假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的第一个大会主题。充分展示党工委从严治党、惩防腐败的决心和意志,推动形成党风廉政建设全委上下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也较好为全体干部职工提神醒脑。

  2月9日下午,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管委会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全体干部职工、各派驻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城东、城西、滨海园区各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第四纪检监察室、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领导、党风廉政监督员和特邀监察员应邀参会,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徐高主持。

  会议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四届六次全会的重要部署。总结2016年管委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会上,市纪委驻台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纪检组长周宏亮回顾了2016年纪检组的履职情况。2016年,纪检组立足本职、主动监督,有方法有成效,较好发挥“探头”作用。开展六项专项检查,建章立制,实现较好的监督效果。把握运用“四种形态”,加强执纪问责力度,处理人员18名。加强廉政教育,倒逼主体责任落实,营造积极有为执纪氛围。

  对于2017年纪检组的工作,周宏亮提出推动落实主体责任、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开展专项督查、从严执纪问责、加强党内法规教育、加强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的思路和措施。

  市政府党组成员、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加福回顾总结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一步就严明党的纪律、落实主体责任、深化作风建设、贯彻从严治党等四方面部署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工作。

  赵加福指出,今年要突出四个方面的问题督察。一是加强违反党的纪律方面督查,营造出讲规矩、守规矩的工作氛围。二是持之以恒严纠“四风”问题。紧盯中层以上干部“四风”问题,加强效能建设和作风建设监督的再监督。三是抓好专项督查。有关部门要主动配合做好纪检组的专项检查工作。四是狠抓为官不为。要监督解决一些干部隐性不作为、不落实问题,对纪律散漫、工作不力、不作为、慢作为等问题造成不良后果的,都要进行问责。

  赵加福最后强调,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对形势的判断和任务部署上来,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意识,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为推动开发区各项事业新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原标题: TED|开发区首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部署2017年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工作

标签: 党风 工作 廉政 建设 督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