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正文
因为下属犯了错 黄岩多名局长被分管领导约谈
2017年02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袁杨军
【摘要】 “作为局党委书记,你平时是如何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针对下属单位工作作风问题,你们如何整改?”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袁杨军) “作为局党委书记,你平时是如何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针对下属单位工作作风问题,你们如何整改?”

  1月23日,由于下属事业单位房管处工作人员因业务办结时限错误承诺问题被投诉,台州市黄岩区住建局党委书记陶智敏被分管的区委常委蔡理明“请”到了办公室谈话。

  一个看似小问题的错误承诺,缘何会“连累”到局一把手?

  2016年12月16日,当事人王某到该区房管处测绘公司办理房产测绘事项,临时代岗的新聘人员蒋某因业务不熟,误将本应15个工作日办结的“企事业单位房产(实地)测绘事项”承诺为5个工作日办结。

  承诺时限过后,王某先后两次到测绘公司了解办理情况均被告知未办结。

  感觉测绘公司办事拖沓,且询问过程中发现有工作人员玩手机游戏,王某便将相关情况反映到了区委书记信箱。

  调查核实后,黄岩区住建局党委随即决定,给予区房管处副主任兼测绘公司经理钱晨阳诫勉谈话处理,玩手机游戏的工作人员王某被辞退,蒋某被批评教育并扣发全年考核奖。同时,区房管处被全系统通报批评。

  约谈中,陶智敏表态,区住建局将明确责任,完善相关制度,加强全员业务知识培训,培养更多的“全科医生”,切实担负起首问责任制,以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为群众提供更高效、便捷的服务。

  同日上午,区交通局党委书记尚佰民也因下属单位的干部存在酒局问题被分管副区长约谈。据了解,今年1月份以来,已有4个区级部门单位的党委主要负责人接受了区分管领导的一对一约谈。

  “区党政领导面对面约谈分管单位一把手,是区领导履行‘一岗双责’的重要抓手,我们将积极协助同级党委,通过约谈常态化来推动区领导落实‘一岗双责’,真正把党风廉政建设抓深抓实。”黄岩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卢微微说。

原标题: 因为下属犯了错 黄岩多名局长被分管领导约谈

标签: 黄岩 约谈 分管 局长 廉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