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惊险!家长一不留神,8岁女童横穿马路被车撞飞
2018年08月0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红漫
【摘要】正值暑假,有的父母忙于工作赚钱,为了方便照顾孩子便一起带出门。玉环楚门的胡女士也是如此,带着孩子看店做生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徐红漫)正值暑假,有的父母忙于工作赚钱,为了方便照顾孩子便一起带出门。玉环楚门的胡女士也是如此,带着孩子看店做生意。

  2018年8月7日上午,可就是因为自己一不留神,8岁大的女儿独自一人偷跑出门不慎被车撞倒在地,所幸并无生命危险。

  从视频监控中看到,上午9点35分左右,在玉环经济开发区阀门城前路段,一小女孩抱着小狗在路口等了一会,突然做了一个助跑的姿势,向对面马路横穿过去。

  就在这时,被一辆右转过来的小型客车撞上了,小女孩接连在地上翻滚。驾驶员立即下车,飞奔过去,抱起女孩。

  小型客车驾驶员邓师傅,湖北籍人,是一名顺风快递的一员工。当时,邓师傅从银湖大道某公司那边送完货,回程经过玉环经济开发区阀门城前红绿灯口时,看到指示灯变绿色便右转前行。“突然,边上的面包车后窜出一小孩子!因为被面包车挡住了,视线进入了一个盲区,等发现时,已经碰撞到了,幸好当时车子刚起步车速不快,否则后果不堪设想,自己回想还些许后怕。

  “我老婆在玉环阀门城这里开店,女儿今年8岁了,暑假在家无人照看,便由老婆带到店里。”小女孩父亲王先生说,大概女儿觉得店里太闷很是无聊,趁老婆一不留神期间,便抱着小狗偷跑出去了。

  截止发稿前,记者从医院获悉,小女孩头部等多处软组织挫伤,但并无生命危险。

  交警提醒:孩子们虽然开启暑假模式,但交通安全可不能“放假”,家长们一定要全身心的照看好自己的孩子。

标签: 一不留神 马路 玉环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