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这支板球队7年3次全国冠军!21人入选国家队
2018年08月06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厉害了!温岭大溪三中再获全国青少年板球锦标赛冠军!

  近日,在山东省枣庄市举办的2018年全国青少年板球锦标赛上传来捷报:温岭市大溪三中板球队夺得初中男子J组冠军,至此,成立仅仅7年时间的板球队共夺得3个全国冠军。

  大溪三中板球队正式组建于2011年3月,近年来,板球队成绩喜人,在华东赛和全国赛中多次获得佳绩。该校共有21位板球队员入选国家队,并走出国门,参加了亚洲板球锦标赛等国际赛事。

  学校也先后被确定为台州市“非奥运动项目训练基地”、“台州市板球运动训练基地”、“浙江省青少年俱乐部”、“沈阳体育学院附属学校后备人才生源基地”。

  并于2012年、2015年圆满承办了全国青年板球锦标赛。

  如今的板球,已经成为大溪三中的一张金名片。

  据介绍,大溪三中原先在板球运动中并没有优势,但学校板球队的训练一直风雨无阻,天气不好时就加强室内体能训练,条件一旦满足时就进行高强度的专业训练,这样科学又严谨的训练,不但提升了队员的技艺,也磨炼了他们的意志。“板球让我学会了坚强,然后在各大赛事中取得好的成绩,这种成就感是无法描述的,也激励着我们更加努力。”队员陈卓越担任“全能手”的角色,在他看来,自身的勤奋刻苦,是比赛成功的关键。

  学校板球队也得到了多方面的支持

  大溪镇党委、政府,以及温岭市体育局、教育局等单位在场地建设、生源招收、政策保障等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撑。为解决队员出路问题,学校不断加强与高中、高校及俱乐部等单位合作。

  “我们现在开设了板球特色体育课,普及这项运动,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强身健体的同时,学到吃苦耐劳、精诚团结、奋勇向上等宝贵精神。”大溪三中校长王仁伟告诉记者,学校将更加注重板球发展,力争连年取得好成绩,鼓舞全校师生奋发图强,营造更加优良的校园文化和教育氛围。

标签: 球队 冠军 国家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