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106家游泳场所被抽检 这些地方不合格
2018年07月30日 来源: 台州晚报

  “余氯检测不合格“、“细菌总数不达标”、“PH值不合格”、“总大肠菌群不合格”……7月27日,台州市卫生监督所公布了全市游泳场所的监督抽检情况并列出了不合格项目。

  为加强游泳场所卫生管理,防止传染病传播和危害健康事故发生,台州市卫生监督所在近期集中开展了游泳场所监督执法行动。7月,台州市各级卫生监督机构对辖区内游泳场所及天然海滨浴场开展现场卫生监督检查和游泳池水水质抽检。这106家场所中,现场卫生监督检查合格为101家,合格率95.3%,水质抽检合格为95家,合格率89.6%。水质抽检不合格项目主要为余氯、细菌总数、PH值等。

  目前,卫生监督员已对监督和水质抽检不合格的15家游泳场所进行立案,拟罚款总额37000元。这些不合格的游泳场所包括远洲墅小区(别墅区)、漾子亲水馆、台州市椒江奥博体育服务有限公司、温岭市热带风暴水上乐园等。

  下阶段,全市会加大对新发证游泳场所的监督抽检力度和对无证游泳场所的查处力度,做到发证游泳场所监督抽检全覆盖。

  据悉,今年6月,台州市卫生监督所多次召开台州市游泳场所互联网自检公示系统培训会,指导各县(市、区)卫生监督所和游泳场所工作人员注册口碑门店账户,上传游泳场所自检信息,截至目前,已有100家游泳场所绑定口碑门店进行信息公示。

标签: 游泳 场所 抽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