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黄岩:动动嘴皮也能举报“四风”问题
2018年07月22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发现党员干部涉嫌四风问题,要反映的内容还挺多,嫌文字输入太麻烦?没关系,黄岩区纪委已经考虑到这个问题了!只要你乐意,现在动动嘴,纪委也能知道你的举报内容。近日,黄岩区纪委全新版“四风举报平台”正式上线。

  据了解,2016年,黄岩区纪委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廉黄岩”上开通了四风举报平台,迄今已收到举报百余条。在基层调研中,他们发现,文字举报方式过于单一,无法覆盖所有群体。为此,今年年初,该区纪委着手对举报平台进行了升级改造。

  通过手机点击“廉黄岩”微信公众号左下角的“四风举报”,便能快速进入举报平台,更新后的页面,反映的问题类型更加直观,进入举报通道后,弹窗会显示语音或文字两种反映方式。在语音举报界面,用户只需按住手机屏幕话筒录音,完成录音后点击提交就可以完成举报,全程没有文字输入。此外,反映人还可以附上相关图片进行举证。

  与此同时,该区纪委还专门印制了二维码贴纸,在各机关单位、基层站所以及便民服务窗口的显著位置张贴,方便群众扫码举报相关问题。

标签: 举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