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中信银行台州分行牵手杰克股份 打造上市公司大财务管理新标杆
2018年07月09日 来源: 中信银行台州分行   
【摘要】7月9日上午10点,中信银行台州分行与杰克股份,就MBS多银行资金管理系统的业务合作,在中信银行台州分行举行了MBS签约仪式,中信银行台州分行行长周嘹亮、杰克控股集团董事长阮福德等出席并签订MBS协议,标志着MBS多银行资金管理系统在杰克股份正式落地,杰克股份率先在台州上市公司中实现集团资金统一归集。

  7月9日上午10点,中信银行台州分行与杰克股份,就MBS多银行资金管理系统的业务合作,在中信银行台州分行举行了MBS签约仪式,中信银行台州分行行长周嘹亮、杰克控股集团董事长阮福德等出席并签订MBS协议,标志着MBS多银行资金管理系统在杰克股份正式落地,杰克股份率先在台州上市公司中实现集团资金统一归集。

  杰克股份是中国缝纫机装备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头雁”,是全球产销规模、研发投入最大、专利申报数量最多、盈利能力最强的缝制装备企业。2017年登陆A股,同年,业绩更是增长了50%。在签约仪式上,杰克控股集团董事长阮福德向中信银行台州分行全体员工讲解了杰克股份的企业文化,说:“杰克二十年如一日专注于缝制装备产业,坚持聚焦、专注、简单、感恩的核心价值观,发扬工匠精神,是一家专注的公司、是一家有责任感的公司、是一家追求卓越的公司,杰克的成长离不开中全体员工的无私奉献,也离不开包含中信银行在内的银行给予的金融支持,希望以此次MBS签约为起点,中信能为杰克股份的再次腾飞增添一把火。”

  中信银行台州分行高度重视与上市公司的合作,制定了“凤凰行动”计划支持方案,更是成立行长带队的工作小组全程参与上市公司合作方案的设定、上市公司综合融资计划的推动,与包括杰克股份在内的众多上市公司建立了综合授信、资金交易、外汇买卖、代发工资等多项业务合作。此次与杰克股份签订的MBS项目为多银行资金管理系统,是中信银行联合软件厂商根据国内集团企业的实际情况而设计推出的专业资金管理系统,该系统可以全面满足集团用户在预算管理、结算管理、票据管理、融资管理、投资管理、风险管理、统计与决策分析、内部结算中心等方面的需求,并同时兼容多家商业银行的数据接口,帮助企业实现与多家商业银行的数据交互和业务往来。

  中信银行台州分行行长周嘹亮表示,该行将以此次与杰克股份MBS签约为起点,践行“建设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进一步创新产品,为台州上市公司提供更多综合服务方案,为台州实体经济腾飞贡献中信智慧。

标签: 中信 银行 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