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登云神仙居大健康论坛在仙居隆重举行
2018年06月2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斯信忠)6月23日,由浙江神仙居旅游度假区管委会主办,台州市登云国际旅游度假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仙居县委宣传部、县卫计局支持,云南省科技厅、浙江台州美年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杭州国豪会议展览有限公司等协办的“2018登云国际神仙居大健康”论坛、神仙居大健康产业基地体验中心开馆活动,分别在仙居德丰庄园和基地隆重举行。

  云南省科技厅副厅长胡启相,江西省吉安市政协副主席徐年春,仙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应文彬,桐庐县副县长方科,云南省昆明科学技术院院办主任高勇等有关领导参加。

  毕振庆致辞

  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毕振庆,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教授周建,复旦大学生命科学院博士生导师杨青,浙江理工大学生命科学院院长、教授梁宗锁,国家卫健委抗体技术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倪健,浙江理工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盛清,中国科学院上海营养健康研究院博士生导师荆清,中科院上海营养与健康研究院博士贾倩倩,中科院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博士刘洋,同济大学教授匡春香,上海科技大学免疫化学研究所副教授刘三宏,云南省干细胞库实验室主任李一佳,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副秘书长、研究员级高工孙晓丽,浙大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博士薛静,复旦大学博士贺巾超,国医大师柳组红,空军指挥学院主任医师王小京等生命科学领域知名顶尖专家参加。

  应文彬致欢迎词

  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本届论坛名誉主席毕振庆首先致辞,仙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应文彬致欢迎词,云南省科技厅副厅长、云南省生物医药和大健康产业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胡启相致贺词,登云国际董事长肖祖付致答谢词。

  周建教授、薛静博士等分别就《干细胞与肺部疾病》、《浅谈自身免疫病与细胞治疗》等进行现场演讲和影像、图片及字幕形式的论坛主旨交流。

  肖祖付致答谢词

  登云国际为2000年成立于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墨尔本市的综合投资公司,主要经营业务有资产管理、健康管理、登云国际养生基地、房地产、通用航空飞机制造、商贸、母婴会所、茶馆、烘焙等

  2015年,集团董事会与仙居县“一拍即合”,投资10多亿元在“天然氧吧”、“洗肺天堂”的神仙居建设“医养功能区为核心、超五星级温泉spa酒店和温泉度假别墅疗养区为配套”的大健康硅谷,为中国高净值客户群体提供健康管理、生命优化、个性化私人订制抗老、医养相结合的高品质生命全周期一站式管理的大健康照护基地。

  基地分预防医学馆、干细胞工作库、精准医学抗衰老中心等,预计明年六月正式开业,届时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大健康综合体,有力地助推神仙居氧吧特色小镇的建设,极大地提高了仙居养生健康的档次、水平,加快仙居旅游发展的步伐。

  据悉,本次论坛具有规格高、规模大的特点。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