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115个名额!@应届生们,台州党政机关请你来实习
2018年06月24日 来源: 东海先锋、台州发布

  欢迎大家来到我们美丽的台州,即将毕业的高材生们,是否有意向来台州党政机关实习呢?

  近日,浙江省委组织部发布了《浙江省关于组织2019年优秀高校应届毕业生到党政机关实习活动的公告》,面向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浙江大学等11所“双一流”高校,组织2019年优秀应届毕业生到浙江省党政机关实习。

  台州有115个名额,其中博士研究生5名,硕士研究生45名,大学本科65名,由实习单位保障食宿,适当发放生活补贴。

  心动了吗?快来看报名详情。

  报名时间

  今年暑期(7-8月)

  报名网址

  http://wsbm.zjks.com/wsbm/syl2018

  报名条件

  1、政治素质好,品行优良,要求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或具有相应学生干部经历;

  2、本科生2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28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30周岁以下;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能力素养和心理素质;

  4、符合实习岗位的其他资格条件。

  “学生干部”是指:在本校就读期间,担任班级委员或党(团)委(支部)委员、校院系学生会(研究生会)中层副职、校院级社团副职以上职务。

  凡因违纪违法受过各种处分的,不得参加报名。

  温馨提醒

  1、学生在实习期间,由实习单位负责日常管理并提供必要保障。

  2、报名参加实习的学生,应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凡弄虚作假的,取消实习资格。

  3、政策咨询电话:0571-87053645 。

  4、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571-88395081。

  附件:

  1、2019年优秀高校应届毕业生到浙江省党政机关实习计划表

  2、2019年优秀高校应届毕业生到浙江省党政机关实习报名表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