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车主凌晨报警称被人持枪追杀!真相竟然是...
2018年06月24日 来源: 杭州交通918微信公众号

  追杀!绑架!!枪击!!!一连串的惊恐词语从求救电话中传出,一时间令所有值班民警神经紧绷,立刻全副武装赶赴现场,但看到最终结果,连吃瓜群众都傻眼了。

  “我被追杀,对方有枪!”

  6月21日凌晨3时41分,嘉兴高速交警支队指挥中心接到紧急报警电话:一辆牌照为浙J116**号车车主,称被人追杀、挟持,对方还是持枪的!目前该车在杭浦高速往浦东方向的盐官西枢纽附近。

  接警后,嘉兴高速交警立马启动了应急预案,一方面确定该车在高速上的位置,另一方面安排警力上路拦截。

  辖区四大队执勤民警立即行动起来,在各个点位做好蹲点守候,同时附近大队的增援警力也纷纷向杭浦高速集中,一张无形的大网正在慢慢收紧。

  3点52分,民警孙川在海盐枢纽附近发现该车,随后立即驾驶警车跟了上去并同时向指挥中心上报了该情况。5分钟后,孙川发现该车后方并无嫌疑车辆,同时四大队值班领导也赶到现场,两人便通过喊话器示意该车辆靠边停车。

  在该车靠边停车后,全副武装的民警立即上前查看情况,通过车窗发现车上只有驾驶室内一名男子,便迅速上前控制该车及车上人员。

  该男子在见到民警后立即表示自己的处境非常危险,尽管语无伦次,但民警还是听清了他话中不断重复的“重点”:“有人在对我开枪,我的人身安全受到了严重威胁!”同时他还让民警在车上仔细找一下,车上能找到子弹的擦痕。

  在该男子向民警诉说的过程中,民警官发现其满嘴酒味,涉嫌酒后驾驶机动车,在对该男子进行现场酒精呼吸检测后,检测值为99mg/100ml,达到醉驾标准。这时,民警怀疑该男子的报警所称的枪击等事件大概率是酒后致幻产生。

  随后,民警对该男子及起驾驶的奔驰车进行了搜查,但并没有发现什么可疑物品,高速公路上也未曾有可疑车辆出现。在带至医院抽血后,民警也对其进行了尿检,并不存在毒驾的情况。

  在带到大队后,民警了解到该男子姓包,25岁,浙江台州人,凌晨2时左右驾驶一辆黑色的奔驰车从杭州出发,随后上了杭浦高速一直往上海方向行驶,直至被民警拦截。

  在接下来调查过程中,该男子向民警说道:“我在杭州上班,从事的是室内设计,当晚本来是在家里画CAD图稿的,但是朋友打电话过来说叫我一起出去喝酒,说要给我介绍一个项目,然后我就过去了,去了杭州某酒吧,当时可能有点喝多了,然后是朋友送我回了家。“

  ”回到家以后,我觉得被人套路了,有种被骗了的感觉,总之就是有人要加害于我,随后我连忙把手头的一些资料给了租房的房东,我直接敲了房东的门,让他帮忙把这些资料保存好。我实在没有办法了,才跑出来的。当时开车上高速以后,我确定我听到了枪响,我自己还躲了两下,不然我也不会报警向警察求助的。”

  随后民警对该包某驾驶的奔驰车再次进行了仔细搜查,但车上除了一台笔记本电脑以外,没有任何可疑物品。而此时,包某也已几乎睡了过去。

  上午10点钟,在嘉兴高速交警的办案中心的包某还不太清醒,但意识已经恢复,对于自己上了车之后做了什么事几乎已经记不起来,他告诉民警,自己昨晚意识断片了,只记得自己喝完酒之后从租住的房子里把车开了出来,并拨打了奔驰中心的报警电话,后来的事一点印象都没了。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