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新一届“台州歌王”出炉 台州市第四届“十大歌手”揭晓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 台州日报

  经过为期一个月的层层选拔,6月16日晚,2018台州市第四届“十大歌手”大赛决赛在路桥区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本次大赛由台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

  本次大赛按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复赛分为青年组和中老年组两个组别,并根据美声、民族、通俗等唱法进行比赛。经过层层晋级,17位由复赛产生的金奖选手登上决赛舞台,角逐十强席位。

  决赛当晚,高雅的歌剧作品选段、劲爆的流行歌曲、歌颂山河的民族歌曲……参赛选手们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听盛宴。大赛总导演陈贞旭介绍,本次大赛充满亮点,中老年歌手坚持追逐音乐梦想,老将保持专业水准风采依旧,也有新人惊艳亮相,台州的声乐队伍后继有人。

  经过激烈的角逐,台州市第四届“十大歌手”最终揭晓,其中青年美声唱法组的黄岩选手郭佳眉、青年民族唱法组的温岭选手方婷、青年通俗唱法组的天台选手陈冠羽分别名列前三强。

  据悉,作为台州最具权威、最具含金量的专业音乐赛事,台州市“十大歌手”大赛将首次对接浙江省2018“新松计划”青年歌手大赛和浙江省第四届群众声乐大赛。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