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活着的马克思》台州学院首发
2018年06月18日 来源: 台州日报

  6月14日,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暨《活着的马克思》(皕年诞辰纪念版)图书首发仪式在台州学院椒江校区图书馆举行。

  中央军委办公厅原主任程建宁将军,中央编译出版社社长葛海彦,台州学院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大兴共同开启新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台榜、校图书馆馆长王秀萍及22位学生代表接受了中央编译出版社、新书主创人员的赠书。

  《活着的马克思》一书从“历史的巨人”“天才的头脑”“伟大的人格”三个方面,生动地刻画了马克思的伟人形象,是一部马克思主义普及的好读物。

  据悉,《活着的马克思》(皕年诞辰纪念版)一大亮点便是精心摘录了台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22位同学学习思考《活着的马克思》的心得感言,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深入学习、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真理,紧跟时代步伐的精神风貌。

  首发仪式上,主创人员回顾了创作《活着的马克思》的心路历程,从历史经验的反思、个人成长的体验、先进典型的引导、当前现实的要求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图书的编著情况。仪式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特聘程建宁为荣誉顾问,并举办了新书主创人员与学院师生的座谈研讨会。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