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路桥区全面推进基层妇联组织标准化试点工作
2018年05月2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许炜
【摘要】为深入贯彻落实群团改革精神,增强妇联基层组织运行活力,创新基层妇联工作方式,5月18日,路桥区开展了路桥区妇联国家标准化试点项目宣传动员会暨《台州市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工作规范》推进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2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许炜)为深入贯彻落实群团改革精神,增强妇联基层组织运行活力,创新基层妇联工作方式,5月18日,路桥区开展了路桥区妇联国家标准化试点项目宣传动员会暨《台州市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工作规范》推进会。路桥区副区长姚君丹参加。

  会上,总结了路桥区加强基层妇联组织建设,深化妇联改革的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果,对做好国家标准化试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新桥镇、峰江街道亭屿村妇联、金清镇金清港社区妇联作表态发言。当天下午,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专家程永红作了《标准化的理论基础知识》专题培训,路桥区妇联开展了《台州市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工作规范第一部分:村(社区)妇联》集中培训。

  近年来,路桥区妇联工作创新不断、亮点纷呈,成绩可圈可点,如在全国首创“项目化+执行官+导师制”妇联兼职副主席工作模式;将标准化理念引入基层妇联组织建设工作领域。今年又获得全国第五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立项,也是全国唯一一个获得试点立项的群团组织。

  会议强调,做好基层妇联组织标准化试点工作意义重大,任务艰巨,要按照试点工作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担当,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要真抓实干,根据工作方案,对照任务要求,制订任务书,明确路线图,扎实推进标准化试点项目;要群策群力,各级各部门要通力协作,抓好落实;要创优创牌,在加强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同时打好特色牌、精品牌、创新牌,培育妇联工作精品牌。

标签: 路桥区 推进 妇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