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一片树叶的那些事
2018年05月2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茶和世界,共享发展”。

  这是一场国际性茶叶盛会,茶衍生品、茶具、茶服等近万种产品让人眼花缭乱。在这里,人们可尽览源远流长的茶历史、博大精深的茶文化,也可观摩茶乡风情、斗茶大赛、茶韵品鉴、茶艺表演等系列茶事活动。

  成就展示、贸易洽谈、合作交流……围绕一片神奇的树叶,五月的杭城再次吸引全球的目光。组团参会的台州22家企业又有怎样的表现呢?5月19日,记者在现场进行了一番查探。

  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一楼D区一角,白墙,黛瓦,翠竹,红灯笼,黄旗子,一系列物件组合一起,在悠扬的乐曲中,勾勒出了一个写意的台州展区。

  在临海市羊岩茶厂展区上,放置着一个精美的小牌子,上面写有“第二届中国国际茶博会品鉴用茶”字样。该厂的主打产品羊岩勾青,被列入了本届茶博会的品鉴用茶名单。5月22日下午,在浙江省中心展示区,茶厂还将派茶艺师承接当天下午省中心展示区的接待品茗任务。

  “这是一个光荣的任务,我们会全力以赴做好。茶博会是一个很好的平台,业内人士可以在一起交流制茶工艺,也可以借助这个平台,了解客户需求和市场动态。”茶厂负责人朱朝安介绍,去年他们就在茶博会现场谈成了两笔10多万元的订单。“昨天和今天上午,印制的一盒名片已全部发完。”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