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党建引领交通跨越赶超
2018年05月2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5月13日,市交通运输局工作人员周煜凯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扑在电脑前绘制“一‘路’跟党走”的特色标志。画出几个样品后,他立即转发到单位党建群征询意见。

  “一‘路’跟党走”是今年市交通运输局着力打造的党建品牌,旨在破除党建工作漂浮虚化之风、学用脱节之弊、自娱自乐之局,创立项目化的推进机制、形象化的宣教载体和特色化的结合模式,全力培育一流的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实现党建工作与交通业务互融共进,从而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交通事业跨越发展,为台州交通跻身全省第二方阵前列、实现“交通强市”提供坚实保障。

  亮旗树星以赛促建

  “要对标抓重点,补齐短板亮特色,力争在星级评比活动中走在前、做表率。”市公路局组织人事科科长杨东坡与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商议。

  他们商议的星级评比活动名为“亮旗树星”,是“一‘路’跟党走”创建活动的其中一项内容。该活动将各项党建工作细化分解、逐项落实,并根据各党组织实际,增加亮点特色工作考评栏目,确保“规定动作”规范到位,“自选工作”亮点纷呈。

  据了解,在活动中,该局每季度都将对各党组织党建工作落实情况、亮点特色工作进展情况统计打分、星级评定、挂图上墙。

  “我们想通过评比活动,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内生动力,实现党建工作具体化、条目化、痕迹化管理,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委负责人说。

  双向进修培优队伍

  “一‘路’跟党走”创建活动也是一路学习的过程。如何让学习教育跳脱意识形态领域抽象理论说教的藩篱?市交通运输局从载体上下功夫,创新学习模式,拉开了“四微一竞赛”和党员干部“双百”行动的帷幕。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