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暖心!临海一电动车被卷入车底,热心路人抬车救人
2018年05月0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林宏伟 记者 黄珍珍 金晨
【摘要】5月6日9时许,在临海市桃渚镇上演了惊险而又温暖的一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8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林宏伟 记者 黄珍珍 金晨)5月6日9时许,在临海市桃渚镇上演了惊险而又温暖的一幕。

  金某骑着电动车在连盘红绿灯等待时,被一辆小型普通客车碰倒卷入车底。监控视频显示,小型普通客车一直向前,直到将电动车驾驶员卷进了车底。短短几秒钟内,司机和热心过路行人见状,纷纷围了上来。大家齐心协力把抬起了客车,把压在车底的金某救了出来。

  据客车司机王某介绍,自己驾车从临海市桃渚镇连盘出发前往桃渚盈峙方向,经过红绿灯时,发现车前面有辆二轮电动车在等红绿灯。“我连忙刹车,但是由于距离太近还是把对方驾驶员给压在车头下面,我赶紧下车查看对方情况。”王某说,这时,过路的行人纷纷围上来帮忙,上演了温暖一幕。

  热心群众罗某是帮忙的路人之一,他在连盘街上开店。“当时,听见外面在叫有人被车压了,我连招呼店里的人一起去帮忙。还好开电动车人带了头盔了,不然后果不堪设想。”交警告诉记者,金某带了安全头盔头部没有受伤,但是身上有多处骨折,目前正在临海杜桥人民医院接受治疗,此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交警提醒:驾乘摩托车或者电动车出行时,务必带上安全头盔。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当遇到事故时,能有效预防或减轻交通事故造成的危害后果。

标签: 电动车 临海 车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