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打非治违"百日行动" 运管严查网约"黑车"
2018年04月3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非法网约车专项整治“百日行动”目前正在我市全面展开,面对正常执法检查,个别网约车驾驶员不仅不配合,还暴力抗法。

  4月28日晚,黄岩运管局驻台州火车站执法人员在站前广场执勤,发现一辆疑似非法营运的浙J·G***R白色小轿车停靠在路边,当晚7:20,驾驶员从车站广场带了两名女乘客上车,执法人员上前拦截,经查两名乘客刚下动车欲前往椒江万达广场,通过打车软件联系到该车驾驶员李某,李某承认了自己非法营运的事实。执法人员要求驾驶员进一步配合调查取证,驾驶员拒绝,并趁机带着车钥匙弃车逃跑。做完乘客笔录后,执法人员通过乘客提供的号码多次联系驾驶员未果。

  当晚9时许,驾驶员李某趁执法人员不注意,偷偷回来取车,执法队员发现后立刻上前拦截,车辆被执法人员陈文拦停在红绿灯口。就在此时,李某做出了疯狂的举动,猛踩油门,直接拖倒陈文,拖了数十米,驾车逃逸。据现场群众反映,当时车轮险些从执法人员身上压过,十分危险。陈文身上多处受伤,目前已送往医院治疗。

  29日上午,肇事司机李某已被警方传唤。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打非治违“百日行动”已经进入第三天,运管部门再次提醒广大乘客:提高安全意识,自觉抵制“黑车”,如有发现疑似非法车辆或发生乘车纠纷等问题,请及时拨打12345热线进行投诉举报。

标签: 百日 行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