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上三高速两车追尾乘客骨折被卡 高速交警及时救援脱险
2018年04月2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韬 王昌杭
【摘要】4月27日上午,浙江上三高速天台县境内发生一起两车追尾碰撞事故,导致后车副驾驶座位上的乘客大腿骨折并被卡车内。此时的乘客痛苦不堪,在此危急情况下,台州高速交警紧急开展援救。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4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韬 王昌杭)4月27日上午,浙江上三高速天台县境内发生一起两车追尾碰撞事故,导致后车副驾驶座位上的乘客大腿骨折并被卡车内。此时的乘客痛苦不堪,在此危急情况下,台州高速交警紧急开展援救。

  当日上午10时许,在上三高速往三门方向离吴岙枢纽两公里不到位置,一辆车号为皖M红色厢式货车的车头部位与一辆车号为鲁Q号牌的蓝色厢式货车的车尾部位发生碰撞,导致皖M车车头严重挤压变形。现场周围路面到处都是车上掉落下来的保险杠、玻璃等碎片,更为严重的是,副驾驶室座位上的乘客刘师傅的左侧大腿部位夹在座椅与副驾驶仪表台之间不能动弹,而且痛苦不堪;现场周围也有不少群众,试着救了几次但都没成功。

  接到报警求助后,高速交警齐武阳警官和赵敏强警官先后赶到事故现场。在初步了解情况后,他们立即组织实施救援:赵警官先用撬棍将座椅往后顶,挤出一点空隙后,然后引导刘师傅慢慢向右转动身子;接着,一边齐警官等多人钻进驾驶室内使劲将座椅往后拉,留出更大一点的挪移空间,一边赵警官拽着刘师傅的皮带,慢慢地将其拉出来。终于,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之下,刘师傅被成功救出,并被送上随即赶到的救护车内。

  在将刘师傅成功救出后,赵警官才发现自己的双手在救人过程中被玻璃碎片划出了好几道伤口,并布满血丝。

  据现场急救医生介绍,刘师傅的左侧大腿已经骨折,整个大腿出现瘀血肿胀,如果时间再拖久一点,整个左腿有坏死的可能。

  据皖M货车司机叶师傅描述,车子是从安徽开过来的,装的是杂货;事发前前方出现堵车,在距离前车80-100米距离的时候他看到,于是开始刹车,前两脚点了有点(效果),第三脚就没有(效果)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刹车没效果。因为是第一次开这辆车,也不知道车子的车况。

  据赵警官介绍,前车刚停下没几秒,后车就追尾了,说明皖M货车与前车的距离过近,未保持安全距离。这个行为是事故发生的原因之一。

  目前,受伤乘客刘师傅在医院接受治疗,病情稳定;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标签: 高速 追尾 乘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