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我市19个项目获省科技进步奖
2018年04月15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在日前召开的2017年度浙江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有3位科学家荣获省科学技术重大贡献奖,有286项科技项目成果荣获省科学技术奖。记者从市科技局获悉,其中我市有19个项目获省科技进步奖,包括一等奖3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5项。

  获奖项目均紧扣台州产业发展方向

  据了解,省科技进步奖由省政府设立,旨在奖励全省各专业领域内在科技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单位。获得科技进步奖的项目均有重大技术创新,实现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并对产业、行业技术进步产生重大影响,取得显著经济效益、社会效益或生态效益。

  我市获奖项目均紧扣台州产业发展方向。例如,由浙江水泵总厂有限公司参与的,获得一等奖的1000MW等级电站锅炉给水泵汽轮机关键技术开发及应用项目,涉及的是我市制造业领域的技术研发;浙江新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参与的,获得一等奖的安全高效杀菌剂噻唑锌的创制开发与应用项目,涉及的是我市医化行业产品开发;而临海市特产技术推广总站参与的,获得一等奖的柑橘优质生产与贮藏物流关键技术研究及推广应用,则涉及柑橘这一我市农林业的拳头产品。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