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天台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8年04月14日 来源: 台州日报

  4月12日,台州市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天台县)暨平桥置信智造谷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本次集中开工共有5个项目,总投资103亿元,分别是平桥置信智造谷项目、福溪街道拾得路及以北(水南)区块改造项目、通玄寺重建工程、浙江天台祥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铁路轨道扣件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天台山大瀑布景观工程。其中平桥置信智造谷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园区建成后,将形成六大集聚功能、四大服务体系,并提供大数据和金融融资平台,帮助企业集中、产业集聚,营造可持续发展的环境。

  当前,天台全面开启了新时代“名县美城”建设新征程,全县上下对推进跨越发展的重点建设项目高度关注。该县领导表示,项目是发展的原动力,天台以此次集中开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营造“抢抓项目、赶超跨越”氛围,深入践行“妈妈式”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尽心尽力支持项目建设,打好今年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攻坚战,全力推进天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今年天台共谋划项目197个,总投资1380亿元,有7个项目列入省重点,并全部开工建设。35个市重点项目已开工30个,开工率达86%。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