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台州还没考驾照的人注意 4月1日起驾考将有重大变化
2018年03月12日 来源: 台州交通广播

  驾考又有新规将实施!还有不到一个月!!!准备考驾照的朋友们要注意了!

  春节刚过,就有一则“开年第一新政”的通知,在各大网络社区及朋友圈流传,甚至有驾培同行称:只要在今年的4月前通过科一,就可以免计时打卡。

  虽然这些传言有待考证其真实性,但经证实,此文件是真实的,为交通运输部发布的正式公告,4月1日驾考新政:科目一要及时打卡,即从2018年4月1日起,开始施行机动车驾驶培训,网络远程理论教学模式,官方稿件已下达。

  文件要求:自2018年4月1日起,科一科四的理论学习部分,也将实行网络教学和签到打卡。

  有地方已下达要求,苏州交管部门回复:江苏一直是远程理论教学的,关于签到打卡,苏州一直也是这样操作的,学员只要完成交通部规定的学时,和公安部139令规定的时间,就可以网上预约。

  广东省交通运输厅也已经就规范的落实下达了要求各地驾校严格执行,4月1日不达标,一律不得上传数据。

  不上传数据,就没有学习记录,也就不能预约考试。也就是说,4月1日后,科一没通过的,必须通过网络签到学习。

  近几个月以来,关于驾考新政策频频出现,意味着考试越来越严格。

  不由得想起,之前两个考驾照的姑娘,一个因为高兴的太早过于自信:考科目二超顺利,在车里来了段freestyle,结果…没过…

  “双手脱把”这一行为,造成了非常严重的安全隐患,因此,妹子最后被认定“按照考试不合格处理”。还有一个姑娘开始怀疑人生:科目二挂5次,她在车里放声大哭…

  有悲有喜,这可能就是人生吧!

  该来的总会来的!提醒已经报名的学员了:科目一还没过的赶紧吧!既然已经开始练车,就要一鼓作气,赶紧练好考试,点赞祝那些还没拿到驾照的朋友,好好学车,考试通过

标签: 驾照 变化 注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