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打出服务发展“组合拳”
2018年03月1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护航发展是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台州公安必须坚持党政有呼、公安必应,紧扣‘两个高水平’奋斗目标,打好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组合拳’,以实际行动践行工作实绩说明一切。”3月5日晚,在市公安局党委扩大会议上,局领导和大家一起开展“头脑风暴”。

  2月26日,市公安局在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部署公安机关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相关活动,3月5日晚,又专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的活动。市公安局首先围绕“五比五看”,结合公安实际工作开展“三问三查”,即,问思想是否高度重视,查还有无存在时紧时松现象;问隐患排查是否到位,查还有无漏网之鱼;问问题整改是否彻底,查还有无不彻底的问题。通过解放思想大讨论,在观念和思想碰撞中形成“扛起改革担当、再创新的辉煌”的共识,实现“四破四立”。

  根据活动安排,3月中旬开始,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分别到分管联系的派出所或交警中队开展调研走访活动,围绕今年公安中心工作,广泛征求各层面的意见和建议,找准制约台州公安改革发展的关键问题,结合地方和部门工作实际,实实在在地帮助基层解决一些困难和问题,并根据调研走访中梳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办法和长效机制,确保落实到位。

  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将结合十九大精神学习,对照“五比五看”和“三问三查”的要求,创新发展理念,推动思想解放;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战联合除火患”全民大行动、道路交通事故预防、打击入室盗窃和电瓶车盗窃等公安中心工作,加强突出问题研究;结合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问题整改和“拉长板、亮特色、比学赶超”活动,强化跟踪问效、坚持改革驱动;强化督导,破解难题,着力解决一批影响公安工作长远发展的体制性机制性问题;通过讨论调研活动发现好的典型、好的做法,加大经验总结和宣传力度,切实提升执法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实现“四破四立”。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