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温岭市领导走访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 并致新春祝福
2018年02月2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2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柳文岳 陈祥胜)春节临近,2月12日下午,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等市领导亲切看望慰问了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

  徐仁标一行首先来到第二气化站,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员工。徐仁标说,燃气供应是民生保障工作,一定要切实落实好安全措施,加强气源调配,全力以赴把春节期间的燃气供应保障好。

  在万昌路邮政大楼路口,徐仁标慰问了在一线执勤的交警。他对交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要求交警部门进一步提升路面见警率,切实增强交警队伍的履职能力,提高交通事故处理效率,确保春节期间路面的畅通有序。

  在市第一自来水厂,徐仁标慰问了坚守工作岗位的水厂员工,并仔细检查了制水车间和值班室的运行情况。他强调,供水是民生保障的特殊岗位,一定要确保安全,保证市民春节期间在生活问题上不受影响。

  在锦屏公园东入口,徐仁标慰问了环卫工人和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感谢大家为城市环境的保洁美化做出的贡献。他说,春节期间环境卫生工作任务比平时更重,希望环卫工人在做好城市保洁的同时,也要多注意身体。

  徐仁标一行还来到市公安局,慰问110指挥中心的值班人员,并详细了解指挥中心接警处警情况。徐仁标说,公安工作任务很繁重,希望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切实做好接警和指挥巡逻出警工作,为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营造良好的治安氛围。

  2月1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一行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在市一院,王宗明向急诊科医护人员送上新春的问候,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医护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

  在市邮政局,王宗明来到EMS包裹分发处,向正在分发包裹的邮政员工们送上新春祝福。他希望邮政系统要继续提升服务水平,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在温岭日报社,王宗明一行看望慰问了值班中的新闻采编人员,并祝大家新年快乐。他还走进报社新闻全媒体指挥中心,了解全媒体采编运作流程,并对温岭日报积极推进的媒体融合点赞肯定。

  当天,王宗明一行还走访了市供电局、市电信局和温岭广播电视台,向职工们送去新春祝福。

标签: 慰问 坚守岗位 一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