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铁拳”护航安全生产
2018年02月2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防范,及时发现和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上月底,三门县对安全工作进行紧急部署,一场“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大提升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1月27日下午,该县成立了安全整治“铁拳办”,抽调精干力量,开展铁拳整治,强化督查问责,对不落实的点位通报点名,亮出“红牌”,一查到底。

  船舶、船员证书、牌照等是否齐全?船舶安全设施设备是否完善?船员安全意识是否到位?1月27日至28日,健跳镇干部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对辖区内渔船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共联系渔船294艘,详细了解渔业生产安全责任落实情况以及监管、作业等工作流程中存在的不足和亟待加强之处。

  连日来,浦坝港镇干部走访了辖区132家企业,重点排查了企业内灭火器、烟雾感应器、消防指示灯等消防设备的配备情况、硬隔离到位情况以及逃生通道是否通畅等问题,共发现隐患38处,责任整改2家。

  全县各乡镇(街道)、部门紧急行动,重点聚焦渔船安全、消防安全、信访工作、企业安全、交通安全、烟花爆竹安全、旅游安全、学校安全、民政领域安全、宗教安全、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危化物品安全、文化娱乐场所安全、项目施工安全等15个重大领域的安全排查。截至1月28日,全县共检查点位3861处,发现各类隐患402处,现场整改292处,关停查封3家出租私房、合用场所。其中,海上作业渔船11艘,AIS终端全部在线,未发现隐患。

  据悉,大排查后,该县将从严从实开展铁拳整治。对于排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坚持“零容忍”,该罚则罚,该关停则关停,该拘留则拘留。

标签: 铁拳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