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伴着梅花香,“台州蓝”刷屏春节朋友圈
2018年02月18日 来源: 台州发布

春节假期里,你的朋友圈有没有被山清水秀的台州美景刷屏?↓↓↓

除夕到正月初二天气的确给力。冬日的小阳春里,美丽的“台州蓝”,伴着梅花香,让人心旷神怡。

蓝天白云风光无限,先来看一大波“台州牌蓝天”↓↓↓

特别是今年春节,大家可以明显感觉到,烟花爆竹少了,空气质量好了!

台州环保局监测数据显示,今年除夕,台州市区环境空气质量总体为良,PM2.5日均浓度为48微克/立方米,AQI为69,与去年除夕同比,今年台州市区PM2.5平均浓度下降18微克/立方米,AQI下降22.5个百分点。

之前,台州发布和全市媒体发出过今年过年少放不放鞭炮的倡议,得到大家的广泛认同。谢谢亲爱的你们,美丽的“台州蓝”里,有您的一份功劳哦!

还有一位小朋友,写了一封信,希望大伙儿少放烟花爆竹——因为孩子的爷爷心脏不好,奶奶有哮喘,鞭炮和烟花会让爷爷一整夜睡不好觉,奶奶会被呛得不停咳嗽。

“我小时候和哥哥也很爱放鞭炮和烟花,但是从一年级开始,老师就告诉我们要文明过年;爷爷奶奶前几年也被鞭炮影响了身体健康,我们就再也没有玩鞭炮和烟花了。”这封稚嫩却透着孝心的信,感动了无数的台州人。

这些年来,随着大气环境的综合整治,台州空气质量稳步上升。台州蓝,给生活在这个城市的我们,无比的幸福感。

去年,浙江省环保厅发布空气质量榜单,台州市区城市空气质量AQI优良率94.2%,优良天数344天,全省第一;同比上升幅度全省排名第一。

来台州玩啊,我“氧”你~让我们一起呵护“台州蓝”↓↓↓

标签: 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