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晓强检查安全生产和节日市场供应
2018年02月16日 来源: 台州日报

  2月14日至15日,正当万家团聚过大年的时候,台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专程到路桥、温岭、台州经济开发区检查安全生产和节日市场供应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他强调,新春佳节之际,各级、各部门和各生产经营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防范工作,保证节日期间市场供应稳定,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物价有没有变化?”“货源充不充足?”14日,在路桥中心菜场,张晓强与商户和市民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市场内蔬菜、肉类、水产品等供需和物价情况。他要求各农贸市场要加强日常管理,抓好市场供应工作,保证食品卫生安全,着力维护物价稳定,为市民提供一个有序放心的购物环境,让大家过一个欢乐年。

  春运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千家万户幸福。当前正值春运高峰,张晓强来到台州市客运南站详细了解车票销售、车辆维护、旅客候车、安全保障等情况。他强调,交通运输部门和各客运站要提高认识,加强管理,突出风险防控,坚持人民至上,确保所有旅客走得了、走得好、走得安全。

  在温岭银泰购物中心,张晓强首先走进消防控制室。“日常消防培训有没有正常开展?”“节假日应急预案有没有制定?”就消防安全落实情况,张晓强一一询问。他叮嘱商场工作人员要严格落实消防安全措施,加强巡查和监管力度,尤其是针对人员密集场所,要有周详的消防预案,努力为市民营造安全的消费环境。

  15日下午4时30分,张晓强来到开发区消防大队,检查消防执勤备战情况,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在灭火救援岗位一线的消防官兵,并与消防官兵们一起吃年夜饭,共度新春佳节。“大年三十,你们舍小家、为大家,为的是百姓能过上一个平安祥和快乐的春节,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张晓强对消防官兵表示崇高敬意,并希望广大消防官兵在新的一年,始终牢记使命,认真履职,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百姓的幸福指数,为推动台州高质量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再立新功。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检查。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