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国网台州供电公司“两会”开幕 勾勒新年发展新愿景
2018年02月0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赵静 通讯员 徐慧兴
【摘要】2月6日上午,国网台州供电公司九届四次职代会举行,总经理王峰渊做会议报告,并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赵静 通讯员 徐慧兴)2月6日上午,国网台州供电公司九届四次职代会举行,总经理王峰渊做会议报告,并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2017年工作回顾

  王峰渊说,2017年,公司认真贯彻省公司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围绕“咬定目标、率先作为”工作思路,台电自信逐步凝聚,台电经验渐次亮相,台电铁军得到公认,率先作为初显成效,发展势头持续向好。

  全年累计全社会供电量310.51亿千瓦时,增长10.05%,增速全省第1 。售电量293.77亿千瓦时,同比增长10.08%,增速全省第二。其中工业用电量205.39亿千瓦时,增长11.97%,连续8个月领跑全省,同业对标全省系统综合第八,实现了“公司系统第二集团走前列,地方公共服务行业当标杆”,全年获得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14次批示,打造“台州经验、台州样板、台州贡献”的目标。

  新时代公司战略目标

  王峰渊指出:新时代公司战略目标是建设具有卓越竞争力的现代能源企业。

  战略实施分三个阶段:

  到2020年,高水平建成“一强三优”现代公司,跻身全省电量规模第一集团;

  到2025年,基本建成具有卓越竞争力的现代能源企业,资产质量、经营绩效和服务品质处于全省中上水平;

  到2035年,全面高水平建成具有卓越竞争力的现代能源企业,公司价值创造力、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达到全省上游水平。

  2018年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

  王峰渊指出,2018年主要工作目标为全面完成省公司下达的指标和任务,同业对标和综合绩效做省公司第二集团排头兵。

  安全稳定上,确保安全生产“三个不发生”“十杜绝、五防范、一减少”;确保供电可靠和电能质量;确保廉政安全、行风安全、形象安全和队伍稳定。

  电网发展上,全市完成电网发展投入22.67亿元;投产变电容量166万千伏安、线路321公里;开工变电容量458万千伏安、线路409.65公里,实现“双四百”目标。

  经营绩效上,全市完成售电量310亿千瓦时、增长5.97%;营业收入195.37亿元、利润6.49亿元;资产负债率66.79%;全员劳动生产率112.33万元/人·年。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担当。王峰渊表示,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牢记使命、为民服务,为加快建设具有卓越竞争力的现代能源企业,服务台州“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建设而努力奋斗!

标签: 台州 供电 全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