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同心谋事共促发展 天台泳溪乡召开2018年民主议事会
2018年02月0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斯信忠 通讯员 洪琪)1月31日上午,天台县泳溪乡召开2018年民主议事会,对去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18年拟实施重点工作,进行广泛评议测评。乡班子成员、全体议事员、办事处主任、各美丽乡村建设代表村村书记、村主任参加。

  会前,与会代表一同参观泳溪绿道、外溪平安村美丽乡村建设以及乡小型集中供水工程项目,议事员们对这三个项目的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参观结束后召开会议。乡长杨勇介绍了去年乡重点工作(项目)完成情况及2018年拟实施重点工作(项目)情况。2018年工作总体思路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和县委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大美泳溪,徒步天堂”战略目标,以“乡村振兴启动年”为总载体,坚持人民中心导向,突出绿色发展理念,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的“生态宜居、生活富裕、产业兴旺、乡风文明、治理有效”五大工程,重点围绕清廉村居建设、深化“无职能人党员领办制”、开展乡风文明大行动、保障313省道项目建设施工、泳溪“三香”文化教育基地建设、外溪平安村-大志岗-东山村游步道建设、外婆湾3A级景区创建、“霞客寻踪”美丽乡村精品线建设。大力推进实施“四地”战略,在全域旅游中彰显泳溪元素,在“名县美城”中贡献足够力量。

  然后议事员分三组进行讨论,各议事员为泳溪各项事业发展踊跃发言,现场讨论气氛热烈。同时,对去年度重点项目完成情况进行讨论和绩效评价,并对2018年拟实施重点工作进行支持率测评。

  经过充分的讨论后,各组议事员就社会事业、农业农村、经济产业等方面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乡宣统委员王天平通报了泳溪乡去年度重点工作(项目)绩效满意度测评结果和2018年拟实施的重点工作(项目)支持率测评结果。

  最后,乡党委书记周连钢讲话,他说,去年议事员们积极为乡内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了议事员队伍的作用,并希望议事员们在2018年乡重大事项的建设中,在民主决策、科学决策,基层民主政治上,做出更大的贡献,齐心协力共建大美泳溪。

标签: 天台泳溪乡 民主 议事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