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交通银行台州分行开展“西方民主制度与我党的四个自信”党课教育
2018年01月30日 来源: 交通银行台州分行   
【摘要】1月29日,交通银行台州分行邀请台州市打私办余方根主任莅临我行开展题为“西方民主制度与我党的四个自信”党课教育,主会场设在分行南大会议室,分会场为各支行视频会议室,全行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该次党课。

  1月29日,交通银行台州分行邀请台州市打私办余方根主任莅临我行开展题为“西方民主制度与我党的四个自信”党课教育,主会场设在分行南大会议室,分会场为各支行视频会议室,全行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该次党课。

  首先,余方根主任向党员们介绍西方民主制度的发展演变史,指出西方民主制度是特定历史环境下的政治产物。在21世纪高速发展的今天,现行的西方民主制度暴露出来一些深层次缺陷,第三次“民主化”的成绩单乏善可陈,倒是坚决拒绝西方政治模式的中国,以人类历史上从未有过的规模和速度迅速崛起。

  接着,余方根主任指出近代以来中华民族走出了一条属于自己的中国道路,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全党要继续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四个自信的提出有其历史依据和现实基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是基于中国国情的独创,没有照搬他国的模式和经验,实现了社会主义与市场经济的有机结合,是中华民族走向复兴之路,也是人类文明发展之路。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的学习,分行全体党员受到了深刻教育,思想进一步得到净化,纷纷表示要从思想和行动上保持与党中央高度一致性,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奋发有力的工作状态,不断开拓创新。

标签: 交通银行 党课 西方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