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吴海平在参加政协分组讨论时指出:凝聚各方力量 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2018年01月2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吴海平在参加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中共组讨论时指出,政协委员要发挥自身优势,凝聚各方力量,为全力推动台州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台州篇章发声发力。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围绕陈奕君书记讲话、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以及新一年发展的思路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大家认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全市上下要拉高标杆、争先进位,进一步干出台州力度、台州速度。

在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后,吴海平说,过去一年,市政协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建言到位,调研到位,监督到位,工作十分给力。无论是大会发言,还是分组讨论,委员们紧紧围绕我市中心工作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发言很有见地。

吴海平指出,刚刚召开的市五届二次党代会谋划了新一年发展的思路和目标,全市政协工作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市五届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陈奕君书记讲话精神,紧扣中心,围绕大局,充分发挥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作用。

吴海平强调,政协委员要围绕大局议大事,在全力推动台州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独具魅力的“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台州篇章中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要围绕中心出好力,从政协职能出发,紧盯经济、民生、平安等领域,发挥政协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要进一步营造解放思想、实干打拼、争先进位的氛围,加强各界各层联络联谊,把方方面面的力量凝聚起来,为台州事业发展出好力献好计。

标签: 分组讨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