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朋友圈里的“高富帅”竟是个好吃懒做的赌徒
2018年01月14日 来源: 台州晚报

  当小孔接到警察的电话,告诉她所“认识”的“张帅”是个骗子时,她知道,自己那点微弱的希望终究还是碎了……

  小孔是玉环楚门人,2015年初,她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发现了一个名车销售员“张帅”,并加为好友,两人很快就聊到了一块。小孔认真翻阅了“张帅”的朋友圈,发现尽是一些名车照片和名车销售信息,对“张帅”的信任感多了几分。工作闲暇经常跟“张帅”聊个天,听“张帅”说说工作中的趣事,生活中的乐事,对“张帅”的信任感与日俱增。

  通过微信聊天,小孔渐渐对“张帅”有了“更多”的了解:“张帅”的母亲有一个很大的公司,家里经济条件很好,但是家教很严;“张帅”所在的公司是个大公司,个人收入很高,但是公司的财务制度很严……“张帅”还给小孔发来一张照片,高大、帅气!能通过微信认识条件这么好的男士,小孔觉得,真是缘分!

  小孔已经忘记了“张帅”第一次向自己借钱是什么原因,只是点小钱,小孔不曾多想就借了。慢慢地,“张帅”碰到了很多麻烦事:表妹要到杭州玩,自己的工资还没有发;自己发生车祸了,对方狮子大开口,不敢让母亲知道;外婆走了,要坐飞机回家……每一次碰到麻烦事,“张帅”总是第一时间想到了她,小孔也总是尽力帮助他,自己钱不方便,向自己的亲戚朋友借来再借给“张帅”。小孔始终相信,这点小钱,“张帅”不可能还不起的,现在“张帅”是临时碰到了难事,能帮一点是一点。

  慢慢地,借给“张帅”的钱越来越多,小孔的债务也越来越多,向她要债的人也越来越多了,可是每次让“张帅”还钱,“张帅”总有理由拖延,并再提出理由借钱,比如要给他钱请公司领导吃饭,年终奖金才能早点拿到;比如要给他钱把欠银行的钱还了,才能把银行卡解锁把卡里的钱取出来……为了“张帅”能尽早把钱拿回来,小孔又一次次把钱再汇给“张帅”。

  后来,小孔汇给“张帅”的钱已经超过40万了,讨债的人让她和家人连日子都过不安生。可是“张帅”始终说自己会还钱,但是始终不见钱,也始终不见他露面,他始终是朋友圈里那个“高富帅”。小孔自己也曾怀疑过,可已无法直面自己的怀疑了。

  2017年3月初,“张帅”来到玉环楚门派出所投案自首,神秘面纱终于被揭开。原来“张帅”不姓张,而是姓周,来自湖北,无业多年,无收入。直到此时,小孔才知道,朋友圈里的“高富帅”其实连名字都是假的,他只是一个好吃懒做的赌徒,向自己“借”的所有的钱都被他赌博输光了。

  2018年1月5日,“张帅”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六年,并处罚金。

标签: 赌徒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