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全力建设“两个高水平”台州新府城!椒江区九届二次党代会开幕
2018年01月10日 来源: 椒江发布

  1月9日上午,台州市椒江区九届二次党代会开幕。

  椒江区委书记陈挺晨代表中国共产党台州市椒江区第九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继承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全力建设“两个高水平”的台州新府城》的报告。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市五届一次党代会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工作,动员和带领全区党员干部群众继承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全面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力建设台州新府城而不懈奋斗。

  椒江区委副书记、区长杨玲玲主持会议。

  陈挺晨、杨玲玲、王国平、严灵章、包顺富、朱怀宏、蔡士荣、李明国、郑志敏、章伟勤、王智承、陶智炳和区委委员、区委候补委员在主席台就座。共有252名代表出席大会。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党代会报告。

  一图读懂区九届二次党代会报告

标签: 开幕 高水平 府城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